請教有關陽隧足與寄居蟹

各國水族用品.海水專業級器材專賣
專業海水.SPS.LPS.FO缸造景設計、生物專賣
 ㄚ,真的嗎?可是宅急便可是要收費的呢!歐巴桑總不能用偶的簽名照去跟您交換ㄅ?雖說可能可以鎮宅避邪,或是貼在冰箱上作為"警示"用途.....。^^|||
 
下面引用由Jessica2004/01/07 01:13am 發表的內容:
 要要要,歐巴桑這輩子還沒收過宅急便送來的陽隧足ㄋ!好炫ㄛ!感溫大大,拜託運費請讓小妹自行負擔,廣快短訊給偶您的帳號好轉帳ㄛ(你放心歐巴桑絕對不會用來為非作歹滴,ㄎㄎㄎ)!拜託啦!謝謝哦!(ㄚ是說 ...
當然可以一起活啦
@@"
都是螺字輩的
 
是ㄚ,只是聽說寄居蟹長大換殼時,會去搶食藻螺的殼.....。
 
沒關係,你沒收過快遞的陽隧足,
昨天我問陽隧足:你們有沒有坐過快遞啊?
他們低頭不語,我想他們正為(第一次)感到莫名的興奮。
地址已經收到,下班後把他們引出來,就可以去7-11車站準備上車了!
 
結吸卡大大
果然歐巴桑魅力十足..............羨慕.........羨慕................^__________^ .
 
阿耀兄 哩 工 瞎 米 ㄨㄟ,
就素看他屬於MM級的,安全絕緣才會這麼阿撒力啦。
 
潔西卡大姊..
您真是太搞笑了...
害我早餐吃到一半差點沒全噴出來..
如果您的寄居蟹是想要裝飾用的話.
那可以去淡水長堤或老街幫他們物色新家..
那邊有很多大大小小色彩繽紛的貝殼可以挑選..
重點是.可以做捷運..不用開車也不用快遞
(啊...醬會不會剝奪了他們坐快遞的樂趣啊??)
 
素啦素啦,歐巴桑粉安全的,而且守身如玉的啦!你沒看K大長得那麼偶像劇,那天來我家也是毫髮無傷、全身而退的說∼∼。(倒是我女兒後來偷偷說,叔叔好帥)
而且!歐巴桑最優的一點!(真臭屁) 就是粉懂得惜福感溫的道理吶,阿耀大大您送我的那ㄍ鈕釦現在也在我家缸子活得粉好、粉開心,不信待會兒您到魚友魚缸區的《Jessica的癩痢頭缸》去瞧瞧就豬道,ㄚ不,是知道啦!齁齁。^@^
Samson弟,告知您一ㄍ不好的消息,歐巴桑得了失憶症(偶開始懷疑偶和宮雪花可能有點血緣關係了),竟然完完全全忘了K大面授的五腳虎飼養秘訣,正打算再發簡訊請教他老人家,ㄚ不,是帥人家說。
還有,ybh兄,看您的描述「他們低頭不語」,這樣會不會好像押解人犯,成了《辛德勒的名單》陽隧足版,ㄎㄎㄎ,齁齁齁。
 
寄居蟹確實會攻擊食藻螺喔...
我就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當下全部將寄居蟹驅逐出境...
送給人家囉...
只剩下米粒大小的還有身體側扁的....
不會去攻擊食藻螺..
要注意喔!
 
cccc~
我還有寄居蟹扛著食藻羅的殼~~~@_@
不過食藻螺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會緊貼著牆壁~~:p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