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地板撐得住嗎??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小弟在一間40年的公寓2F放了一顆1噸的水塔
目前是沒有異狀
但也是心驚驚
 
我養在頂樓,而最頂梯間上層,放了4個水塔共8噸水及太陽能熱水器(中間還有天井)

小弟在一間40年的公寓2F放了一顆1噸的水塔
目前是沒有異狀
但也是心驚驚

綜合兩位硬骨高手的分享,原來我養不好是因為沒裝水塔和沒衝四五隻雞心。早說嘛,明天趕快跟進。:em01::em01::em01::em01::em01: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