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機問題請教

專營各式小丑魚繁殖、販售、批發
line id : andlers 電話:0921221200
75L水量,我建議你買阿緹卡1/10HP,若有預算考量可以到站上二手區撈寶,日生CL-280也還算好用,就是吵一點。
Mini-200跟1/15HP冷水機,你的水量若是夏天且非冷氣房的環境,壓縮機可能會不停運轉。
 
75L水量,我建議你買阿緹卡1/10HP,若有預算考量可以到站上二手區撈寶,日生CL-280也還算好用,就是吵一點。
Mini-200跟1/15HP冷水機,你的水量若是夏天且非冷氣房的環境,壓縮機可能會不停運轉。
好的懂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