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版主要以供給各地魚友作為交流認識使用
    任何站上舉辦的活動或是魚友彼此的聯絡交誼活動都可以在此討論
    非各地活動或是認識交流的文章,如個人問題或其他討論,請發表至各分類版或閒聊版區。
    交流區亦為討論版,禁止任何交易資訊,有任何交易需求請洽交易版。

宜蘭魚友點名處~^^

各類海洋生物,提供宅配服務
代客訂製魚缸以及保養
歡迎 有空交流交流
 
請問~宜蘭魚友,有line群組社團嗎? ++ id:shine841228 謝謝~
 
原來宜蘭有這麼多人在玩海水缸!我住羅東,簽個到吧!剛設缸2個多月!
順便跟樓上的marxing大說一聲,紅奶目前還活的很快樂!我家的小丑愛死了!
 
我也是宜蘭人 可是大學讀台中 大家情多多指教
 
宜蘭魚友+1 有群組嗎?
 
宜蘭魚友+1,新手跳海半年多
家住壯圍,希望有機會能多跟前輩們請教交流
 
宜蘭魚友+1 有群組嗎?
我加入二個群組大部份都在聊天没有多大用處!有問题多爬文有誠意的多發文就可得到你要的問題及進步空間的……
 
宜蘭的鱼友:可交流如需要我可公佈的手机号碼這樣比較快!
 
宜蘭的 加油養海水新手 玩水缸LED燈 資料很多互相交流 住宜蘭市
 
我是阿全.我也是宜蘭+1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阿哲.這東西可以抽底沙嗎?還有我的燈我又修改了.冷卻效果超棒的說.
現在缸理長一堆絲狀藻怎麼辦.清不乾淨...SOS 求救..SOS

長就長吧!宜䕡來個LedI來吧電話o9l75o534O來吧*^O^*
 
歡迎用LINE包括fo“LPs“sps都可互相交流會有進一步的空間!不做任何買賣行為!
 
最後編輯: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