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版主要以供給各地魚友作為交流認識使用
    任何站上舉辦的活動或是魚友彼此的聯絡交誼活動都可以在此討論
    非各地活動或是認識交流的文章,如個人問題或其他討論,請發表至各分類版或閒聊版區。
    交流區亦為討論版,禁止任何交易資訊,有任何交易需求請洽交易版。

基隆的魚友來點名吧

打球,小弟就不行啦,但打屁 還OK... 下次去Devid哥家 看魚… 排一
 
八斗子+1
黑公*3
黑卡索一對
有機會交流一下
 
仁一路、愛九路那間魚況如何呢?話說基隆水管好像不多
 
打球,小弟就不行啦,但打屁 還OK... 下次去Devid哥家 看魚… 排一
凱哥謙虛了,打屁豈止是OK而已~~~ :em01::em01::em01:
小弟家中沒蝦咪魚好看啦,小小缸,哪能跟凱哥大缸比,改天有機會再過去欣賞欣賞!

仁一路、愛九路那間魚況如何呢?話說基隆水管好像不多
這間還沒跑過,主要還是跑民權東路為主,只是感覺民權東路再怎麼晃也就那幾間,差不多啦。
基隆水族館很多啦,但淡水比較多,要是有海水...價格 / 豐富性 / 穩定度就要買過之後才知道了。
 
昨天在七堵百福黃昏市場看到一間尚未落成的海水水族館.不知是否為版上弟兄所開.基隆又多了一間可以參觀的魚店.真是太好了
 
在哪在哪~~~~以後買就方便多了~~~~~
 
黃昏市場蒜味肉羹對面,感覺擺設還沒完成,魚倒是有幾口
 
這一間很早就發現了,已經去打過水了… 老闆 之前魚友… 剛經過 好像已放了一些魚了… 記得 有對線皇後 及 2隻很黑的藍帶… 好大喔… (小一點就在我家了… 呵呵) -- 離我家好近 YA
 
有詳細地址嗎~待會來去晃晃~~感恩~~
 
百福全家便利店,百五街往郵局方向,沒幾步路就到了
 
大家好 我住深美附近
FB有個新社團 出清平價的軟體
有興趣可以加入 "海洋盒子珊瑚交流"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