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缸用假軟體給小丑住ㄇ

專業海水魚繁殖場、各式小丑及提供精品小丑
Line ID: jameslin18

power741031

🏅🔰🔰
註冊時間
2008/07/31
文章
253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0
fo缸用假軟體給小丑住ㄇ??會不會很蠢~哈哈
 
我家小丑都睡在魚缸底部 還躺著睡勒
 
丟個陶罐讓他當窩吧
 
我覺得假軟體這主意不錯呀∼只是挑選時要選觸手又長又多的海葵就是了(也要長得像海葵XD)∼
我沒親身試過,但我覺得您這想法是有機會可以成功的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