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缸低比重養魚是否較不會生病

mikeppm

🏅🔰🔰
註冊時間
2007/11/24
文章
352
按讚
13
經驗點數
206
金幣
412
魚缸大小
3呎底部過濾
FO缸低比重養魚是否較不會生病 有經驗的大大請發表心得 讓我參考 謝謝
感謝各位的發言 但是到底低比重要多少的程度能讓魚沒問題而且也降低疾病的產生呢 ?
 
最後編輯:
FO缸低比重養魚是否較不會生病 有經驗的大大請發表心得 讓我參考 謝謝
是的
不過時間久了比較會退色~~
 
那順便請教魚友,低比重是低到何種程度? 1.0x ?
謝謝.
 
我個人覺得低比重魚隻養久了顏色較不易保持,所以自己本身的魚缸比重都控制在標準1.020~1.021內。
至於低比重是否較不易生病,我自己覺得差別不是很大,一般魚隻會生病都是有新進魚隻時或是過濾槽太久沒清理才會得病,一段時間都沒進魚時,也不會有什麼病發生,做好魚隻檢疫及缸子濾材清潔才是重要的。
 
魚隻狀況尚可~~
軟體ok
 
最後編輯:
個人經驗:FO...1.018.約一年半......多元餵食(多種飼料.綜合維他命.大蒜精.)......魚隻不會退色!
 
目前比重1.010左右
魚隻狀況尚可~~
軟體ok

比重1.010左右..軟體比魚還ok....很難相信...:em11:
哪些軟體?分享一下吧!
 
尼羅河
刺腦
紫點
紅肚
草皮
綠奶
一些菇群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