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rium0627 🏅🏅🏅🏅 註冊時間 2009/03/10 文章 1,011 按讚 71 經驗點數 1,056 金幣 1,333 2010/06/30 #1 請問東非藍帶好養嗎?會不會比黑邊還難養哇= =,現在魚街有藍帶的縱影嗎(大概3~4公分)~
sunysuny 🏅🏅🔰 註冊時間 2009/01/15 文章 506 按讚 2 經驗點數 456 位置 台北 金幣 19 魚缸大小 2尺立方 系統類別 機械過濾 生物種類 混養 2010/06/30 #2 看起來跟雙帶差不多!! 我覺得不難養!! 因為我看過某店老闆一次養了五~七對~ 每對都養很久了 而且很大隻!! 只是說真的... 看起來真的很像雙帶+_+ 特色性不夠張顯 算好養的一種吧 贊助商有賣呀!!!可以找找看
看起來跟雙帶差不多!! 我覺得不難養!! 因為我看過某店老闆一次養了五~七對~ 每對都養很久了 而且很大隻!! 只是說真的... 看起來真的很像雙帶+_+ 特色性不夠張顯 算好養的一種吧 贊助商有賣呀!!!可以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