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是如何拍魚的呢..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樓主的問題好像是魚都亂跑所以不好拍吧?
我家的也是這樣。但如果我離魚缸遠,他們就會在魚缸前面散步。動作不會太快。
所以我要拍的時候都是用腳架,從比較遠的地方拍。
 
用連拍功能!!
 
多拍幾張~傳上電腦後再逐一挑選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