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湯臣問題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figaro

🏅🏅🔰
註冊時間
2004/02/25
文章
713
按讚
0
經驗點數
451
位置
彰化員林
金幣
85
魚缸大小
2呎
系統類別
LPS混養
生物種類
黑公子 墨西哥紅頭 黃三角 火燄 橘點蝦虎
請問有養過湯臣大大們 湯臣幼魚在訓餌時 用什麼比較好呢 顆粒還是海苔呢
在養的時候 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呢 謝謝大家~
 
顆粒就可以了
別餵太多最好是飼料泡過水等膨脹再餵食
免得吃太多脹肚
這類魚餵食方面稍微注意就好


-=-=-=- 以下內容由 vinovino412008年04月19日 11:27pm 時新增 -=-=-=-
溫度最好可以27以下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