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餵食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一般海葵是吃魚類無殼類
所以以自然界你不要剝殼的話你要餵食魚肉
 
我曾經抓一隻被我摔暈的螃蟹直接丟給地毯海葵吃
也有過一整隻蝦子沒剝殼丟給奶嘴海葵吃
它們都不挑呢
所以不見得一定要剝好的蝦肉
如果要省錢省麻煩的話
那我會建議可以去買生的小魚像是吻仔魚.朱文錦
20元就很多了:em25:
 
又不是餵海馬  怕傷害他的肚子。。。

還給他去頭去尾勒。。。

整隻給他吧!   

毒死人不償命的  地毯  連藍豬都吃了

更別說是一隻塞牙縫的蝦子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