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用過海水專用脫氮菌粉(AZOO)的朋友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bee6565

🏅🏅🔰
註冊時間
2010/12/25
文章
961
按讚
68
經驗點數
506
金幣
809
魚缸大小
一呎--->一呎半--->兩呎
系統類別
魚、海葵
之前爬文,有人分享用了「AZOO極濃縮‧最強海水專用脫氮菌粉/硝化菌100g 」後,NO3急速下降。
我也買了一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252179464

但測NO3並沒有改變。
請問用過的人都是在什麼情況下用的呢?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