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餅乾海星? ?

專營各式海洋生物及軟體販售
小陳 0937-575332 LINE:aryon123

aquarium0627

🏅🏅🏅🏅
註冊時間
2009/03/10
文章
1,011
按讚
71
經驗點數
1,056
金幣
1,333
請問這東西是不是不好養哇?要低水溫嗎?會不會放著自已就開始爛了哇@@
 
如果會溶化代表水質振盪過大,應該要維持水質的穩定,不管是甚麼海星都一樣
 
借問~
那這種海星是吃甚麼的呢?作用是甚麼呢?
 
之前看書上寫 一般海星都是吃軟體的
而我實際養過四種也都對珊瑚有害•••店家還一直說不會吃
這種我想也一樣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