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NO3化除器可以嗎?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hwaten

🏅🔰🔰
註冊時間
2006/10/16
文章
381
按讚
1
經驗點數
206
位置
彰化
金幣
7
魚缸大小
2呎
不知道大約要放幾顆小白球呢?
PH84_F_11_120229204352.JPG
 
最後編輯:
這是厭氧桶

厭氧菌可以代謝NO3

出水的NO3 = O

就算成功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