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呎缸HQI的問題!!!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kafdlfede

🔰
註冊時間
2012/01/27
文章
103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位置
雲林(西螺)
金幣
0
魚缸大小
一尺半
請問一下,如果兩呎缸用250W+FL*2會不會強,換做是用夾燈會不會比好!!我的缸子是60*34*40
請各位大大~~解說一下。
 
溫度要注意喔~~~
 
看你要養什麼吧!養sps,我覺得ok!
 
如果養sps是可以,不過夏天溫度可是要注意,我4呎用2個400瓦+1個150瓦的hqi,這幾天溫度直逼28度,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