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新魚馴餌問題

各國水族用品.海水專業級器材專賣
專業海水.SPS.LPS.FO缸造景設計、生物專賣
註冊時間
2008/01/04
文章
89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最近進了一隻小女王 放在隔離盒會衝顆粒 要關多久會比較好?
還有女王要比較注意什麼ㄋ^^ 謝謝
 
正常作息下,我會關至少1個星期。
一方面讓他適應人類 環境 等等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