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問蝦虎會很難養嗎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剛從水族館抓的魚 本來風險性就比較高一點 畢竟水族館新進賣的魚 大部分都是毒來的阿
 
下面引用由a09255756362008/07/28 00:59pm 發表的內容:
剛從水族館抓的魚 本來風險性就比較高一點 畢竟水族館新進賣的魚 大部分都是毒來的阿
說的也是~
還好交的學費~不會很貴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