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問蝦虎會很難養嗎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剛從水族館抓的魚 本來風險性就比較高一點 畢竟水族館新進賣的魚 大部分都是毒來的阿
 
下面引用由a09255756362008/07/28 00:59pm 發表的內容:
剛從水族館抓的魚 本來風險性就比較高一點 畢竟水族館新進賣的魚 大部分都是毒來的阿
說的也是~
還好交的學費~不會很貴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