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鱼友携陋缸报到!请多指教!

拍摄灯光为一点都不蓝的blv14000K,无补光!图片做了剪切,及一点锐化,并无颜色调整,需要的可以发原图鉴定。因为尊重,因为重视,所以把缸擦干净了!拍照时去除了造流,这样更显的干净,幕后英雄造流为森森102*3 101*1 共四个造流,请指教!这个缸与2010年中期开缸,开始是养的软体,用的氙气灯,效果不大好,也进过几次sps,均以死亡告终,正是因为失败才引起极大兴趣,内心深处非要自己深入研究。开始取经于各位大师们的帖子,感觉如获至宝,有时间要看,没时间也要看,上网时间就是cmf在线时间,终于与2011年中期下定决心翻缸,重新来过。开始硬骨。在对硬骨有些理论知识情况下进了部分sps来试水,期间也换了灯及盐。经过一个月的试水,sps没有死亡,很是开心,并且颜色也有所变化,真是极大鼓舞。养活已经是极大成功了,于半年前上了滴定,来滴kh ca.但还是感觉颜色不大好,于是开始降营养盐,用过酒精(有一次加多,差点翻缸,缸中出现大量鼻涕状东西,粘乎乎及其恶心,一周后才消失)、蜜、start3(也加多过,出现大量咖色菌膜,一棵印尼粉鸟,活活被乎死,状态也有点差),目前营养盐处于较低水平,中间有两月转成zeo,但是营养盐极低后,珊瑚白化,正好又赶到女儿出生,家中无人照顾,白化后死不少好品种sps,所以后来又转成柏林。期间出现过几个危险事件:1、氯化钾加多,搞的死了所有的虾类。2、用洗甲水清洁别的东西时,气味满屋,也是死了所有虾类。3.某天早上发现死了全部的海金鱼,10条紫罗兰,9条黄背紫色鱼,都是养定开口半年以上的,应该是晚上停过电,海金鱼类是高耗氧鱼种,一查看有个造流反转,果然是停过电。设备用的比较普通,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呵。经过这一年半的对sps的饲养,感觉无非两字“用心”,说起来轻巧,实则“真用心”!
PH84_F_15_121116121230.JPG
PH84_F_15_121116121230_1.JPG
PH84_F_15_121116121230_2.JPG
PH84_F_15_121116121230_3.JPG
PH84_F_15_121116121230_4.JPG
 
最後編輯:
谢谢各位同胞给以高评!因为大陆上台湾的网站被屏蔽,所以有时只能借助翻墙软件才上的来,并且最近翻墙软件也不大好使,可以说上次宝岛的网费了劲了!不过有条件我就会上84,一是向同胞学习先进技术,二是分享下经验浅见!大陆搞好品种的珊瑚甚比登天,非常羡慕同胞们得天独厚的条件!
 
同志, 好样的! 这缸真是牛, 能上台湾的网站真不簡單
台湾四面臨海,珊瑚取得容易,你在哪个城市?臨海嗎?
內地人不要說是珊瑚,要吃上海魚比熊掌還難
 
真的養的很漂亮,顏色都很飽和
 
同志, 好样的! 这缸真是牛, 能上台湾的网站真不簡單
台湾四面臨海,珊瑚取得容易,你在哪个城市?臨海嗎?
內地人不要說是珊瑚,要吃上海魚比熊掌還難

哈哈,我在山东的内地小城市,连飞机场都没有的小城市,不临海,临海的有珊瑚的地方,只有三亚以南了,其它地方要么冷,要么水质被污染,目前海鱼到是能吃上,熊掌到真没见过!
 
这样的地方,能養出这样高水準的缸,实在令人敬佩,佩服!
 
只要有心,每個人都是骨神(電影看太多):em17::em17::em17:
 
樓主大,
您這樣叫"陋缸",
那其他人(尤其是我)怎麼定義自己的缸呢~
 
好漂亮的硬骨缸,樓主的毅力更值得敬佩。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