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鯊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很可愛,底棲夜行性,要大缸,假日去梧棲港有看到在賣
 
記得 Minnow大大好像有養...
請教 Minnow應該沒錯^^
 
滿好養的,只是缸子要大些,要有足夠的空間游動
小弟那時都是餵食生魚片,要注意牠長滿快的。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