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 155 馬達嗡嗡嗡...怎麼辦...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我之前也是eden-155,馬達下面加裝4顆橡膠錐
也有裝矽膠軟管,可是共振聲一樣很大
用手摸出水管就知道,震得很嚴重

新缸換dc-5000後,就完全沒共振了(用手摸出水管,一點點都沒有)
可是dc-5000運轉時,會有像飛機起飛的噪音,所以還是一樣有聲音
只是一個是共振聲、一個是本身的噪音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