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a XL 的顆粒會很大嗎?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tsuwenlu

🏅🏅🔰
註冊時間
2011/03/16
文章
887
按讚
1
經驗點數
451
位置
台北市
金幣
5
魚缸大小
4.2呎+2呎(檢疫)
系統類別
FO(底濾)
生物種類
神仙魚+倒吊+小丑魚
魚缸資料簡介
◎適合便宜魚居住的窮人缸◎
請問這一罐Tetra XL 的顆粒會很大嗎:em14: 顆粒的直徑有超過2mm嗎:em14:
7~8cm的公子與6cm的火焰適合嗎:em14:

PH84_F_7_130430171631.JPG
 
不大

大概兩顆高夠力S加起來的大小
跟高夠力M的差不多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