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適合的溫度

專業海水魚繁殖場、各式小丑及提供精品小丑
Line ID: jameslin18
我的海馬缸之前丟一些海雞冠下去高達31度還是開的很好...
反而是我的軟體缸25度開的卻不是很好...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