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我的太陽花飼養方式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水啦水啦
看到圖了
我的太陽花也要進化了~~~
 
看到了, 缸溫啊
 
不是一直都看得到圖嗎???
 
如果用調理機或果汁機打成泥會不會較好餵
 
真是聰明阿,動動腦可以省掉不少的麻煩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