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使用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r1121392124

🏅🔰🔰
註冊時間
2013/02/06
文章
304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位置
台南
金幣
0
系統類別
底部過濾
生物種類
什麼都好不死就好
請問上部過濾的馬達可以用在底缸抽水上去嗎???急急急 請問有人試過嗎?
 
我之前用北極熊 1200L ,就是這樣做 !!
 
有見過魚友這樣做過,將揚馬放在底缸,出水口往主缸送… 吸水口短一些,比較有辦法送過去…
重點是 揚馬不可以太弱…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