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黃米粉~~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badshaquille

🏅🏅🔰
註冊時間
2006/09/17
文章
578
按讚
3
經驗點數
456
位置
八里
金幣
10
今天買了我第一個珊瑚~~黃米粉
老闆說這顏色很少(豆花店)
希望他可以過的好~~^o^
DSC_9771.JPG

藍燈look
DSC_9788.JPG
 
不錯看耶,請問要多少$?
 
真的很漂亮耶....
豆花店還有剩嗎?
我也很好奇$$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