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白點下氫氧化鈉,需要關蛋白嗎?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應該要用 "氫氧化鈣" 不是 "氫氧化鈉"
不用關蛋白
 
是用 "氫氧化鈣"飽合液!!我蛋白都沒關!!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