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肉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SYC

🔰
註冊時間
2013/02/16
文章
236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18
混養缸的老魚有爛肉,又不能下藥,魚缸太大又抓不到,有沒有什麼好方法或什麼藥不會傷軟體又可治療的?
 
抗生素!!!
 
想辦法捉出來治 或是 放飄飄下去試看看
 
顆粒泡藥再給魚吃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