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浴記得要對溫喔...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我淡水浴的時候
溫度都會用跟缸中的溫度差不多
這樣比較不會傷到魚
 
這次我有對溫,
新進黑豹丑以及三間雀淡水浴都正常在裡面游來游去,
看來對溫很重要喔,
尤其是寒流的時候。
PS. 黑豹丑淡水浴結束後進檢疫缸都沈在底下不動,
應該是還沒適應吧?

-=-=-=- 以下內容由 mike52520042008年02月23日 04:38pm 時新增 -=-=-=-
公子小丑已進入主缸,被咬的尾巴以及胸鰭有長回來一點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