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沉木

  • 主題發起人 dracula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D

dracula

訪客
小弟今天買了一根大型沉木.馬來西亞的....
請問要洗過嗎?還是直接放到飼養箱中即可......
(因為我是新手)
謝謝^^
 
飼養海水缸, 一般是不會放沉木當造景, 因為會影響ph, 讓ph往下掉.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