鈣反......請解惑....感謝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calitech

🔰
註冊時間
2004/11/05
文章
175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小弟自己diy了一個鈣反,內置馬達循環
co2每秒一滴,是用珊瑚砂反應,出水每秒2滴
出水的地方,會滴在白棉上
都會有一些白色粉末沉澱
但把水動一動,就溶解了?
請問這是鈣反正常的狀態嗎?
還是沒有第二反應室的關係?
請各位大大解惑....感謝
 
有大量白色粉末沉澱
通常是使用精錬過的鈣砂
才會發生
天然鈣砂型(如ARM或是珊瑚砂)
也會有少量
很正常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