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水母我也養二隻三天就掛點了
 
我記得也是消耗品= =
真的有人養成功嗎
 
很可愛..也不好顧...
要玩真的要比其他生物還要花點心思..
不然生命一條馬上就被收走囉..!!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