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黃三角不好養?

專業魚缸搬運、移缸服務 冷水機安裝/清洗/維修
各式海洋生物販售,魚缸訂製,客製化魚缸
😄 有人工繁殖的當然是很大的進步,要是我的話我覺得倒不如換個角度來考慮。可能相對好養的品種比如黃三角會有人覺得無所謂有沒有人工繁殖、但稍微困難一點的品種比如皇帝、一次花高價買一條更容易存活的人工個體真的強過買野生的屢試屢敗。


www.pomalabs.com (這家也是美國的、他們有繁殖黃尾仙、金蝴蝶、混種菲律賓黑寶馬x金蝴蝶- 可能是黑金蝶、個人認為黑金蝶是金蝴蝶與各種「寶馬」交配產生的混血、還有怪面。據我了解他們正在開發南非老虎仙還有阿拉伯王子。)
 

有呀
但是真的是繁殖的小小魚
看看價格以及最後到手上的價格
我想魚友想買也是得深呼吸的
終於前天在價格下降到勉強能接受的條件下,一咬牙、一跺腳,圓夢入手一隻,即使已經挑缸內最大的了,還是很小,好在回家入檢疫缸隔離馴餌、馴海苔的隔日體色恢復亮黃色,等到會抬頭吃顆粒了在放入隔離缸,缸內有兩隻約4-5cm常駐的紅小丑跟一隻終身監禁的藍頭蝶約6-7cm大小,這三隻搶食太兇,不敢太快放小小黃進去,至於主缸…等長到6cm以上再說吧,缸內一天兩次衝顆粒競爭更嚴苛啊…
PH84_211126081610_1e9df.jpg


PH84_211126081611_f784d.jpg
 
最後編輯:
大家好

黃三角在高密度FO缸總是養不久

其他魚都沒事

我猜黃三角膽子很小 所以餓死機率很大

大家覺得呢?
滿好養的魚,上ㄧ隻也有四年,容易開口,愛吃海苔,吃飼料搶不過其他魚,但餓死滿難的!
養過好幾次,算滿凶的,又有點神經質,如果是小缸最好不要養其他倒吊,除了藍倒吊。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