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1 vs Macro M-30 vs JNS Bullet 1

各式進口極品珊瑚販售、人工繁殖艷麗硬骨珊瑚
line id:eric326

ChangAlvin

🔰🔰
註冊時間
2021/07/09
文章
123
按讚
12
經驗點數
56
位置
台北市
金幣
501
魚缸大小
45 立方開放缸
各位前輩, 我準備為我的 45 立方缸選配一台外掛蛋白機. 因為預算問題, 目前考慮這三台. 是否有使用過的前輩給一點意見或是其他的選擇, 感激不盡. 謝謝!

1. QQ1
2. Marco M-30
3. JNS Bullet 1
 
最後編輯:
我是用QQ1 FO 兩尺缸, 沒問題~
 
推QQ1,原主缸現檢疫缸服役中,使用超過1年,約半年大清一次,至今所有功能完全正常,耐用、可靠(收集杯有溢流管設計)、確實(板上有提供優化diy方案)…
Marco的極度無好感,收集杯沒溢流管設計,m30看起來跟m50的設計無異,那應該一樣缺點,調整閥不密無法調整水位,我一台m50跟水管買公司貨,用了超過3個月,狂爆衝,自己抓原因跟原廠出保,原廠不願意負責(這是重點水管公司貨也不負責任),到現在還放著養蚊子…
JNS沒用過,請板上前輩分享…
 
M60 不錯喔....
 
我1.5呎立方是用JNS Bullet 1,超安靜,也沒有小氣泡問題,我還蠻推的
 
QQ1跟M30我都有,這兩個我秒選QQ1,M30光是爆衝拖地跟整缸氣泡就夠你玩了。
這兩台不想自找麻煩就選QQ1。

JNS Bullet 1我沒用過,剛上Youtube看了一下,好像不錯的樣子,我到是會想嘗試看看。
 
謝謝各位大大寶貴的意見, 我心裡有底了. 感謝!
 
M30 雖然也不錯,但是調到好用天都黑了.....
 
個人推薦jns台灣品牌好維修售後,馬達是sicce的耐用。Qq1災情不少~不過相對平價所以選擇的人多。marco的不考慮蛋白不論內置外掛都太醜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