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魚飼料~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新的T牌小魚顆粒個人認為滿不錯的 5cm左右的小丑藍吊雷達都可以一口吞,
而且感覺還滿容易讓魚開口的,
如果你魚口不多只有小丑魚的話, 買一罐小的可以撐好幾年
高夠力S聽說比較營養, 容易長藻?
我平常餵魚都用T牌, 餵軟體都用無悔,
散出去的剛好又被魚吃掉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