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GPT會養魚嗎?

infinity0933

🔰🔰🔰
註冊時間
2016/04/17
文章
157
按讚
88
經驗點數
106
位置
台北市
金幣
637
魚缸大小
8
系統類別
生物種類
混養
我就無聊隨便丟了站上的問題問它
結果很有趣耶
相當具體
看起來照著他的指示好像真的可以養喔~~

1.五爪貝開不好怎麼辦?(只有這題最搞笑啦XD)
如果五爪貝開不良,可以考慮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 清潔: 用清水洗淨五爪貝,並使用鹽水或醋水除去腥味。
  2. 烹飪: 使用高溫烹飪,例如炒、煮或烤,可以除去不好的味道。
  3. 更換: 如果五爪貝味道特別不好,建議更換新鮮的五爪貝。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可以考慮尋求專業的食品衛生顧問的幫助。

2.如何客觀評估 輸入物(飼料/營養液/餵食物...等) 對缸內 NP 貢獻量?
要客觀評估輸入物對缸內硝化磷 (NP) 貢獻量,您可以考慮以下幾種方法:

  1. 測量NP水質: 定期測量缸內的NP水質,這樣您就可以確定缸內NP的水平是否有所增加。
  2. 監測生物生長: 觀察缸內生物的生長情況,是否有快速生長或更佳的生長。這可能是由於更多的NP,因此有更多的資源可供生物使用。
  3. 記錄餵食量: 記錄您對缸內的生物餵食的數量和頻率,以便確定是否有過多餵食。過多餵食可能會導致NP水平的增加。
  4. 比較不同輸入物: 對缸內使用不同輸入物進行實驗,比較它們對NP貢獻的影響。
通過以上方法,您可以對缸內的NP水平進行客觀評估,並找出影響NP水平的因素,以便更好地維護缸內的環境。
3.如何降低水中NO3
如果您想降低水中硝酸鹽(NO3)的含量,可以考慮以下幾種方法:

  1. 減少餵食: 降低餵食量可以減少NO3的產生。
  2. 增加水變更頻率: 增加水變更的頻率可以清除NO3。
  3. 使用NO3吸附劑: 可以使用NO3吸附劑,例如石灰石,以將NO3從水中吸附出來。
  4. 增加植物: 增加植物可以利用NO3作為养分,因此減少水中NO3的含量。
  5. 使用硝化菌: 可以在水缸中添加硝化菌,以加速NO3的分解。
  6. 使用混合物: 您也可以使用上述方法的結合,以達到最佳效果。
請注意,減少NO3的過程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因此需要耐心等待。另外,過低的NO3水平也不利於水生生物的生長,因此需要適度調整。
4.紅海AB+能餵食五爪貝嗎?
是的,五爪貝可以食用紅海AB+餵食物。五爪貝是食藻动物,而紅海AB+是一种含有藻类的饲料,因此它们是适合五爪貝的饲料。不过,在饲养五爪貝时,需要注意提供其他营养充足的饲料,并定期更换水,以确保它们的健康生长。
 
最後編輯:
第一題倒還真沒想到這方法XD,也確實解決問題了.
 
以後站上放個新手用的Chatgpt好了
不會就問,直接煮熟。
 
第四個問題是唬人的吧。
 
都是8.4上隨便看到的大家的真實地提問呀~
直接複製貼上去問GPT的回答~
童叟無欺XD
應該是答案唬人的啦!不是問題,XD
 
都是8.4上隨便看到的大家的真實地提問呀~
直接複製貼上去問GPT的回答~
童叟無欺XD
話說過一陣子再問他答案會不會變?
(數據變多了)
 
為什麼他也吃了他的五爪貝!
大家都這麼餓啊?o_O
 
被第一題的回答戳到笑點:ROFLMAO::ROFLMAO::ROFLMAO:
烤肉最怕蛤蜊跟你裝不熟~ 所以五爪貝也是這個概念嘛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