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第一次接觸海缸是甚麼時候?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我爸只養過龍魚,龍魚吃東西真的很帥氣,也是國小、國中時期,我爸的缸太小,很快龍魚就翻鰓、變形,死了就撤缸。

我第一次玩海水是朋友入坑後介紹入坑,當時我在玩淡水繁殖,多設一缸2呎背濾玩LPS,結果我朋友一個月就倒缸,我當時撐了快一年,之後買房規劃淡水繁殖魚室就沒碰海水,淡水穩定後才又設兩缸海水缸來來去去,一路FO、LPS也6、7年了,去年才把龍魚收掉換成SPS缸。

還好我現在魚室變倉庫,不然我一定弄成珊瑚繁殖室,FO檢疫缸、SPS檢疫缸、LPS/SPS繁殖育種缸都我想要XD,這件事已經放在心裡了,等時機成熟應該還是會往這條路走。現在有SPS混養、戶外蓮花草缸、孔雀魚草缸、還備有兩個3呎空缸,偶爾還是想養七彩、龍魚、魟魚、短鯛、異型;就是沒想要養蝦。

結論是,如果財富自由可能會弄間水族館出來,哈哈XD

財富自由的話我想弄一個超大缸,人可以跳進去刷缸壁的那種 XD
 
我是去東北角
女朋友說............有有有藍色的魚ㄟ
然後就養到現在~
 
是在姊姊家看到他養的五角虎
然後就去他介紹的水族店買設備開始養
好像也兩年多了吧
 
財富自由的話我想弄一個超大缸,人可以跳進去刷缸壁的那種 XD
10年前,在路邊撿了一個1.5尺海灣缸回家,自己是海軍當然養海水魚阿,開始在碼頭撈不知名的小魚回來養,還有小河豚(生氣變小氣球),但是水量太少,溫度很不穩定,就去買了二手的3尺缸(淡水),也搞不清楚頂濾和底濾等不同,頂濾開始可以採收鹽礦,才去高雄的水族館買了一組3尺缸+底濾,不過用了5年了,東養西養,目前是FOT缸,也拜網路所賜,學習了超級多,才明白所有的設備都可以養出好缸,重要的是(勤勞),拉完屎的馬桶不沖水,兩次三次你試看看^^",雖然魚兒們不會發出聲音,不過從小指甲片的多莉養到現在比巴掌還大,總會跟朋友分享它們當初如何,現在如何,個性怎樣...很像長輩在說自己的子孫如何一樣,沒錯,它們不是消耗品,而是可以陪我們很久的家人魚。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