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買過海葵達人套缸嗎?

專業海水魚繁殖場、各式小丑及提供精品小丑
Line ID: jameslin18

yuli0323

🔰
註冊時間
2023/08/22
文章
14
按讚
8
經驗點數
6
金幣
225
想入坑海缸一段時間了,看到魚友們漂亮的缸子都好心動!主要是想養混養缸,但各式各樣的套缸讓我很煩惱……不知道到底該買哪種才好……

因為在FB上看到的套缸基本上沒有包含蛋白機,網路上看到這個1.5呎的背濾缸有含BM CQQ內置型蛋白+ISTA高演色專業海水造景燈,買這個會不會比較便宜不用額外買蛋白機呢?

還是說魚友們有推薦其他的套缸呢?

再麻煩各位大大解答了😭😭

 
推薦漁友上岸或擴缸的二手魚缸!但一定要親自看過~非常推薦底濾!蛋白機一定大於原本魚缸的水量2-3倍!
 
魚會長大 珊瑚也會 太小後續維護是一件麻煩的事!除非養魚而已~
 
我自己是沒有那麼推薦買套缸.....
有兩個點:
1. 通常規格都直接訂死,設備選擇很有限,套缸給的東西可能你過陣子就會想升級,想換,後續還要花更多錢去升級設備,而且還可能因為格子太小放不進去,就會想整缸換掉。
2. 通常套缸也不會比自己組一缸便宜。

新手跳海 開剛始養真的需要找一個口碑好的店家養的好值得信任的前輩
真的可以讓你在開始設缸的時候比較順利,他們可以依照你的需求推薦他們用過覺得不錯的東西給你,
一步到位真的會比較省錢!!
包括所有設備以及藥劑類的阿,或是菌種之類的,遇到問題也可以直接問他們,
初期順利的話,養的也會比較開心。
 
套缸除非是進口那些大品牌⋯不然自己去訂做應該還是好處多多,配管路線可以自己決定,想幾管下幾管上都可以,底濾格也可以依照自己想買的設備大小規劃。
 
老實說因為資訊太多……研究起來很頭痛
真的不太確定要買哪種器材才好,也不確定站上的二手缸、燈具等等的規格到底哪種好

身邊也沒有認識的前輩……看來只好從口碑好的店家下手了:ROFLMAO: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高雄店家呢?
 
老實說因為資訊太多……研究起來很頭痛
真的不太確定要買哪種器材才好,也不確定站上的二手缸、燈具等等的規格到底哪種好

身邊也沒有認識的前輩……看來只好從口碑好的店家下手了:ROFLMAO: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高雄店家呢?
我是北部無法推薦你店家,但建議你在找店家或是找魚友買二手設備之前,先做好幾個功課,因為即便找店家,老闆也是會問你。

1.有沒有適當空間擺放魚缸櫃,因為這牽涉到使用底濾/背濾/測濾
2 想飼養的生物 你提到混養 那應該就是LPS+魚 ,那就要冷水機 蛋白機 空間要先想好
3 預算,這個牽扯到你去找設備時,基於上面的考量後,這樣不管店家/魚友才比較好推薦你CP值或是各項優點的設備。
 
別急,慢慢看別人的魚缸,你就會有想法了。XD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