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GASON 🔰 註冊時間 2022/01/29 文章 86 按讚 11 經驗點數 6 金幣 607 2024/03/04 #1 最近泡海鹽的就造浪故障,有在想是不是能改用沉馬, 打完且水清之後直接接到魚缸內,這樣感覺更省事,不用再倒小桶子,小桶子再倒魚缸 不知道各位前輩都怎麼泡海水素~
Viczhou1103 🏅🔰🔰 註冊時間 2016/08/11 文章 453 按讚 26 經驗點數 256 位置 彰化市 金幣 982 魚缸大小 38*38*38 生物種類 混養 2024/03/04 #3 拿根棒子攪一攪很快就清了
I ianlai 🏅🏅🔰 註冊時間 2023/06/26 文章 354 按讚 151 經驗點數 506 位置 宜蘭市 金幣 8,005 小名 Ianlai 魚缸大小 40*25*25 2024/03/04 #4 用湯匙攪拌
X xdai27 🏆🏆🏆🏅 註冊時間 2013/10/04 文章 1,897 按讚 375 經驗點數 3,306 位置 高雄 金幣 3,571 小名 阿帆 魚缸資料簡介 2025年撤缸 2024/03/04 #5 效果一樣,只是造浪通常流量比沉馬大不少,完成攪拌所需的時間會長一點
B basaramag 💎💎💎🏆🏆 註冊時間 2012/07/25 文章 2,458 按讚 1,658 經驗點數 12,806 金幣 12,299 2024/03/04 #6 我的話, 倒水桶裡, 用長吸管攪拌個2次就清澈全溶了.
WillyYeh 🔰🔰🔰 註冊時間 2023/05/23 文章 119 按讚 88 經驗點數 106 位置 台北市士林區 金幣 1,516 小名 Willy 魚缸大小 60*45*45 養殖空間1.5呎立方側濾 系統類別 Fauna Marin 生物種類 LPS混養 魚缸資料簡介 燈具:EcoTech Radion XR15 Blue G6 蛋白:Tunze 9004 DC 馬達:森森 3500 滴定:RedSea ReefDose 4 造浪:捷寶 SLW-3 * 2 2024/03/05 #7 我的話先拿RODI水加溫到25度後 加海水素 用造浪攪 打場遊戲水就能用了
RuRuWang 🏆🏆🏆🏆🏆 註冊時間 2014/10/28 文章 988 按讚 920 經驗點數 6,256 位置 新北 金幣 7,463 魚缸大小 6呎 系統類別 FaunaMarin 生物種類 SPS/LPS/Fish 2024/03/05 #9 一次泡100L用沉馬泡,直接接管子進底缸
fish5168 💎🏆🏆🏆🏆 註冊時間 2023/12/03 文章 2,167 按讚 973 經驗點數 7,806 位置 台南 金幣 12,824 小名 Jay 魚缸大小 3呎海水FO、2呎珊瑚魚混養缸、1.5呎藻生態缸、2尺珊瑚繁殖淺缸 系統類別 底濾、背濾、外掛仿底濾、外掛 生物種類 海洋生物都養(鯨魚養不起) 魚缸資料簡介 3尺FO缸(倒缸重練):小藍紋神仙(名:寶藍)、飄飄、藍點雀(名:老大)~~ 2尺sps&lps混養缸:雙色&大花綠dg、台灣骨、惡魔糖、五爪貝、各色榔頭、各色米粉、綠脈狀珍珠、雙色花瓶、大綠花環、雙色單胞、鈕扣(湖人、魔術師、藍眼女孩、龍舌蘭)、日本八爪、紅菇、粉紅羽毛管蟲、雙色草莓魚、雙帶小丑、藍雀~~ 2尺懶人珊瑚缸:各式好養珊瑚、公子小丑對魚(情侶)、黃狐狸(名字:膽小鬼)、美人蝦~~ 2024/03/05 #10 我都用長長的東西攪拌,一下就清了!
tigerfish 🏅🔰🔰 註冊時間 2015/12/02 文章 270 按讚 35 經驗點數 256 位置 嘉義 金幣 1,158 魚缸大小 海水: (A)3尺+2尺+(B)2尺+2尺共用3尺底濾串聯循環缸 淡水: (A)5.8尺缸 (B)3.5尺+3尺串聯循環缸 2024/03/10 #11 我都拿一截南亞水管直接在水桶裡攪拌
E e4328 🏅🏅🔰 註冊時間 2014/03/19 文章 597 按讚 17 經驗點數 456 位置 竹北市 金幣 652 魚缸大小 2尺側濾缸 系統類別 軟珊瑚混養缸 生物種類 小丑*5飄飄*1環狀翻沙蝦虎*1美國紅鷹*1 2024/03/10 #12 我都變泡邊用手攪拌。20公升就融完了直接倒魚缸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