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冷水機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200公升左右ㄅ
 
最好是買廠商建議的規格
再大個1級或2級
會比較好!
效率的話就要看流量及配管的方式囉!
供您參考!!
 
300公升應該還過得去︿︿
 
三呎及四呎魚缸可以用嗎?~~也是可以~~可是可要打很久才會停~~看你設幾度~~~都有關係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