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請問比重及溫度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S2000

🏆🏆🏆🏅
註冊時間
2003/06/30
文章
3,099
按讚
3
經驗點數
3,006
金幣
10
請教各位大大.比重1.020.水溫28度.這樣養魚好嗎?因為不太了解比重會隨著溫度會有什麼不同的變化
可以教教我嗎?這可能是一個很蠢的問題吧!
 
國中還是高中物理有教過, 純水在攝氏4度左右比重最大, 增溫or减溫比重都會降低, 我想海水應該也差不多.
一般魚缸用比重計都是以25度為量測基準, 但其實水的膨脹係數應該不大, 28度也差不了太多...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