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5168
💎🏆🏆🏆🏆
- 註冊時間
- 2023/12/03
- 文章
- 2,165
- 按讚
- 973
- 經驗點數
- 7,806
- 位置
- 台南
- 金幣
- 12,821
- 小名
- Jay
- 魚缸大小
- 3呎海水FO、2呎珊瑚魚混養缸、1.5呎藻生態缸、2尺珊瑚繁殖淺缸
- 系統類別
- 底濾、背濾、外掛仿底濾、外掛
- 生物種類
- 海洋生物都養(鯨魚養不起)
- 魚缸資料簡介
- 3尺FO缸(倒缸重練):小藍紋神仙(名:寶藍)、飄飄、藍點雀(名:老大)~~
2尺sps&lps混養缸:雙色&大花綠dg、台灣骨、惡魔糖、五爪貝、各色榔頭、各色米粉、綠脈狀珍珠、雙色花瓶、大綠花環、雙色單胞、鈕扣(湖人、魔術師、藍眼女孩、龍舌蘭)、日本八爪、紅菇、粉紅羽毛管蟲、雙色草莓魚、雙帶小丑、藍雀~~
2尺懶人珊瑚缸:各式好養珊瑚、公子小丑對魚(情侶)、黃狐狸(名字:膽小鬼)、美人蝦~~
自家客廳已經有4個海水缸,其中1個海水缸是不用冷水機的,
其他3個缸都需要降溫,其中2缸是舊缸,它們都各有一台冷水機了~
所以目前是有一缸新缸是sps和lps側濾混養缸沒有冷水機,
所以當然就是冬天開缸的~水量很少,大概是60L以內。
所以我正在考慮是要在裝一台冷水機還是換成所有缸共用一台冷氣?
不知道有沒有魚友也是養很多海缸的一起來分享討論哪一個方案較划算
因為魚缸本身設備也會發熱,所以假設用冷氣甚至必需開到25度以內
本人其實很少在吹冷氣,
主要都在房間裡,不常待在客廳,所以冷氣開到25度內對我來說算是蠻冷的
不過當然如果比較省25度是也還ok啦
哈哈
若是3台冷水機客廳的熱氣就顯得熱了~~
目前趁著冬天趕快決定,還是很兩難,
故上來發發文順便一起討論交流看看還有哪一些魚友家裡也養一堆魚缸的(≧▽≦)
其他3個缸都需要降溫,其中2缸是舊缸,它們都各有一台冷水機了~
所以目前是有一缸新缸是sps和lps側濾混養缸沒有冷水機,
所以當然就是冬天開缸的~水量很少,大概是60L以內。
所以我正在考慮是要在裝一台冷水機還是換成所有缸共用一台冷氣?
不知道有沒有魚友也是養很多海缸的一起來分享討論哪一個方案較划算
因為魚缸本身設備也會發熱,所以假設用冷氣甚至必需開到25度以內
本人其實很少在吹冷氣,
主要都在房間裡,不常待在客廳,所以冷氣開到25度內對我來說算是蠻冷的
不過當然如果比較省25度是也還ok啦
若是3台冷水機客廳的熱氣就顯得熱了~~
目前趁著冬天趕快決定,還是很兩難,
故上來發發文順便一起討論交流看看還有哪一些魚友家裡也養一堆魚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