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燈具

  • 主題發起人 tsaiaa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T

tsaiaa

訪客
請問1.5呎缸需用HQI嗎.現在是用兩支27W PL燈夠用嗎我想養軟體.
1.5呎缸用的HQI要多少錢....謝謝
 
養軟珊瑚用FL就可以了
如果要養石珊瑚建議T5或是HQI
1.5尺要用HQI 要先考慮升溫快的問題
果若確定要支出冷水機、HQI燈具設備的錢,那建議你換大一些的缸會比較划算
 
因為家裡的因素只能養小缸(妻管嚴).我已經有冷卻機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