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教用過Seachem測Strontium的大大!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nfshih

🏆🏆🏆🏅
註冊時間
2003/10/04
文章
4,836
按讚
5
經驗點數
3,006
金幣
20
小弟這兩天缸接到Seachem測鍶含量的,裡面有提到要用DI水和強酸清洗,不知是否有大大改用RO試過的?可行嗎?若是一定要用DI水就糗大了!
 
DI水=超純水...
RO應該就可以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