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ㄉ問題??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Minnow前輩請教如果只有1000K HQI沒有藍燈可以嗎???
 
小弟有一缸是AB10000Kㄉ燈管
用起來粉不錯.但1000Kㄉ
好像沒聽人用過!!!
建議:HQI加藍燈管會更好地
 
2尺HQI好像很難找到有配藍燈的
我也正在苦惱中
 
下面引用由laris5432004/02/10 05:35pm 發表的內容:
2尺HQI好像很難找到有配藍燈的
我也正在苦惱中
可以去魚街海*戀看看吧!現場就有展示2尺缸專用的.而且還配4隻藍燈喔!前後各2隻...價錢我就不知道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下面引用由liyu2004/02/10 05:15pm 發表的內容:
小弟有一缸是AB10000Kㄉ燈管
用起來粉不錯.但1000Kㄉ
好像沒聽人用過!!!
建議:HQI加藍燈管會更好地
應該是少打一ㄍ0ㄌ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