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適用的沉馬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下面引用由hepatus2005/01/03 00:36am 發表的內容:
那麼假如是小馬達呢
有小馬達比較不會卡住的嗎
我小馬達都用來弄補水
老是卡住很麻煩的
...
ehiem
 
我也覺得北--熊便宜又好用,但今天去賣場時竟全沒了,不佑是被買光了還是下架了....最後只好買那個動物園牌的....我上次買RIO覺得噪音比北--熊大聲,而店員說它有多好多好,很多牌都模仿它,出水量有多大什麼的....可是我郤不覺得,買回家一試馬上又去換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