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底部缸有需要放燈嗎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jerrycarrie

🏅🔰🔰
註冊時間
2004/03/30
文章
325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0
請教一下 底部缸有需要放燈嗎 需要蛇麼燈呢?
 
放燈整理時才看得見.我是隔離魚時有開燈.沒魚時就沒開
 
我的底缸也是養藻類
時間設定在HQI關閉後開始點燈約10小時
這樣冬天晚上可以保溫
夏天白天也不會太熱
還有一個好處是在主燈關閉後能吸收主缸的Co2
 
[這篇文章最後由lyndon6291在 2004/04/26 12:45pm 第 1 次編輯]

怕電路及鹽渣可用水中燈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