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前輩燈具

  • 主題發起人 brook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B

brook

訪客
偶ㄉ缸長2尺寬.高都1尺半,現用pl白燈55w歐x朗860一支,還有pl藍燈55w aqxaㄉ一支,總覺得藍燈不夠藍但看上去就像有很多小蟲在鑽,偶另有一支雜牌ㄉpl 36w藍燈看起來就粉藍,不過就是看起來沒有蟲在鑽,不知那種是好是壞?還是有更好ㄉ建議,因為要養軟體~
 
HQI-250W+20W-FL藍燈管*4

HQI-150W+15W-FL藍燈管*2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