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蛋白

  • 主題發起人 beercool2002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B

beercool2002

訪客
有沒有哪一種蛋白是部會佔用到鋼李ㄉ空間阿???
 
請問有哪些牌子???適用於兩呎半缸的價位大概多少阿??
 
如果是一般的兩呎半缸size
常見的有Weipro 2013 2張內
或紅海Prizm 3張多囉...
 
2~3張跑不掉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