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問題...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fish830

🔰
註冊時間
2006/01/23
文章
160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請問軟體缸想養多一點魚(中小型)
是否用比較大隻的蛋白能補救.....
 
還有增加過濾面積喔
 
勤換水+1
因為NO3一直積著.除非有效能非常好的NO3化除法
不知道動物園牌的NO3化除器有沒有大大用過?請指教
 
FO的確可以靠增加硝化面積及去蛋白解決
但軟體混養也是要考慮到硝酸鹽
基本上有軟體應該不適合養過多的魚口
不容易維持軟體需要的水質
真的要如此也就真的要多換水 三者一起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