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漲價囉!?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下面引用由konychu2008/04/16 02:22pm 發表的內容:
我30公升150元~~~夠貴吧!
沒看到,沒看到,自我安慰
不會吧,30公升150元,去搶比較快
想不到海水都會被哄抬物價,真是過份,殺雞取卵
大大住那裡,
 
高雄 我去買的那裡是1公升2元
我一次都提60公升 店員都只算我100元
 
返回
上方 下方